木而

兴趣使然的同人写手

【Sirius&Harry亲情向】你忘记了

标题瞎起的然后也不是cp

第一次发写的很烂

以及tag也是乱打请不要骂我谢谢各位小可爱


【正文】

“他杀了我的爸爸妈妈!”你向他吼。


你以为他恨你。


你忘记了他以前最喜欢到你家里来,和你的爸爸妈妈一起喝下午茶,把几块方糖塞进你嘴里。


你忘记了他喜欢捏你的脸,在你冲他傻笑的时候也对着你笑。(Sirius:快来詹姆!你儿子是个傻瓜!我捏他他还笑!)


你忘记了他有时和彼得、Remus一起过来,给你和你爸妈带礼物,带的都是你很喜欢的,比如一把玩具飞天扫帚。


你忘记了你曾经坐在他背上,让那只熊一样大的黑狗驮着你在山谷里跑。清新的绿草味儿伴着湿乎乎的狗味儿一起向你扑来,是甜甜的,山谷里阳光的味道。


你忘记了你曾坐在他的摩托车上,咯咯笑着锤他的车,虽然你妈妈不让你们飞,但总之你们还是在山谷里晃了几圈,你和他和你爸爸一起。


你忘记了他教你叫你的名字。(你叫尖头一一叉子。)


你忘记了在你出生那天,他是如何在你妈妈的病房里手舞足蹈,仿佛言语不能表达他的喜悦。


这些你都不记得了。


但那没有关系。他记得这些,并且一如既往的爱你。


一一end一一

灵感来自ins上的段子,写的是卢平教授,(这应该不算抄袭吧?)这篇内容都是自己瞎编(你)


评论(4)

热度(14)